YO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采風
只能說,花了兩小時泡507聽評審老師的見解,
的確是受益良多,雖然當中似乎會有點爭執。
風格,或許是我在未來幾年內必須找尋到的目標。
我有什麼風格呢?
也許是吃到撐死只要兩百元吧?(打死)
1 則留言:
a093315
2008年4月22日 晚上8:01
哈哈哈
終於看到有搞笑fu的東西X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哈哈哈
回覆刪除終於看到有搞笑fu的東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