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分一點英文給你,說不定會激發靈感...
你居然膽敢以【散文】的標題內文打【我現在是完全打不出來】囧剛和世平一起共餐=ˇ=討厭下雨討厭悶但心情居然莫名晴朗了起來=ˇ=早上上課也聽到後面乙班的在討論跟我們相同的雅歆作業散文...(傻笑XD)總之今天一定會出爐XD(天哪我居然在這打出心情記事囧)
我可以分一點英文給你,說不定會激發靈感...
回覆刪除你居然膽敢以【散文】的標題內文打【我現在是完全打不出來】囧
回覆刪除剛和世平一起共餐=ˇ=
討厭下雨討厭悶但心情居然莫名晴朗了起來=ˇ=
早上上課也聽到後面乙班的在討論跟我們相同的雅歆作業
散文...(傻笑XD)
總之今天一定會出爐XD
(天哪我居然在這打出心情記事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