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散文

我現在是完全打不出來......





囧。

2 則留言:

  1. 我可以分一點英文給你,說不定會激發靈感...

    回覆刪除
  2. 你居然膽敢以【散文】的標題內文打【我現在是完全打不出來】囧





    剛和世平一起共餐=ˇ=

    討厭下雨討厭悶但心情居然莫名晴朗了起來=ˇ=

    早上上課也聽到後面乙班的在討論跟我們相同的雅歆作業

    散文...(傻笑XD)





    總之今天一定會出爐XD



    (天哪我居然在這打出心情記事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