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師資
也許該要準備準備了。
選志願時已經夠扯了,我可不想給他扯四年。
再怎麼說,總要爲機會打拼一次,至少嘗試過後,才能知道行否。
最近好懶,網誌開始走簡約風,但應該不會固定就是了。
1 則留言:
a093315
2008年4月23日 中午12:00
說的好!
你網誌這次更新好快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說的好!
回覆刪除你網誌這次更新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