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藥布

左腳貼了一塊藥布,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感覺沒有昨天那麼嚴重了。











明日是正式的期中考的日子(因為今天沒有考試科目。),

喔喔,要衝英文了。

真慶幸自己在口試方面沒有打結,希望筆試時,腦袋思緒也不要打結。











期中考耶,為什麼完全沒有考試的緊湊感?





囧。

7 則留言:

  1. 那是因為不是期末考(炸)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是我就會有緊湊感了...

    (淚奔)

    回覆刪除
  3. 起碼你沒有在一個月內被連點兩次presentation,



    那兩位英明的老師,各點了我的英文名字跟中文名字,



    其實是同一個人啊~~~~~~是怎樣啊......

    回覆刪除
  4. 眉批:你好冷。(點在哪?嗯?)





    XDDDD





    剛剛魔鬼特訓完我的腿都要斷了 囧

    現場大哭。(是大哭特哭那種。)





    世平找我吃霜淇淋是義美折價卷A________A(轉圈圈~~)





















    可是我現在肚子痛。



    ˊ3ˋ

    回覆刪除
  5. 我忘記講重點:我也要藥布~囧

    回覆刪除
  6. 亂連連到的~= =

    話說阿...

    你真是"體弱多病"阿!!!

    保重!!



    ps.最好不要在咳嗽了= =

    當心我真的抓你去看醫生!!(瞪)

    回覆刪除
  7. 結論是我是病源體???

    好像是耶!~

    抗生素吃太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