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名字是指語語盃,雖然打了兩天還是不知道這名字的由來。
第一天因為下雨,所以羽球跟排球沒有衝場,但也擺明了我要趕場。
羽球
排球
羽球
還好第二場次的羽球我沒有鐵腿。
男單女單果然是強項,
男雙我無法說什麼,特別是瘦瘦學長用他那開心的笑臉說出結果時......
女雙阿......喔,這位學姊一定就是我在上課時看過的學姊對吧?
一定是因為很少有共同課,所以我才不熟的,對不對?
但混雙打到有點好笑的場面,也許下次要練練接球的膽量。
(那個畫面,應該就是讓對方笑場所以才能贏的關鍵吧?)
湧泉學長真不愧是強者,看他打球真的有受益良多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很想以後就叫你"凍"湧泉學長......
排球可真謂進步空間"大"的運動,加油欸,對自己說。
第二天,有排球比賽,戰況激烈死傷慘重可謂驚天地泣鬼神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如果喘不過氣的話可以先吸口氣然後投幣再繼續。
語語盃就告段落了。
如果有人想看詳細情形,還是去看其他人的網誌吧。
我左腳好像因為扭到開始腫了。
那顆排球也真夠幸運沒有被我踩爆,囧。
語教、語創?
回覆刪除哇塞!
回覆刪除雙棲動物(指)
我看到去年的我,
籃球+羽球。
今年我有事緩兵休息了ㄎㄎ
忍不住想說:你這個白痴= =
回覆刪除XDDDDDDDDDDDDD
我想你們混雙達到目的了。
對方一定想說國北竟來這陰招XD
我希望我們家長四肢健全一起打球打四年:D
今晚大家都要住圖書館了XD Welcom join us!!
其實昨天的混雙,是恥辱吧...
回覆刪除而且還是湧泉學長當裁判,他一定很想打人。
下次猜拳,看誰輸就站最前面用全身擋,
重要的是氣勢啊!是‧氣‧勢‧啊!
嘿嘿
回覆刪除果然有你們的!
你們同時彈開的力道很有氣勢吧XDD
回覆刪除記得市北教的隊長準備跳殺時,我聽到兩聲「啊─」,
回覆刪除看到那球掛網時,眼角掃到我們這場...沒有人!!!
後來換場發短球時,還一直憋笑,沒羞恥心啊我...
不過看了這篇網誌和留言後,丟臉歸丟臉,
但好像真的是致勝關鍵耶~Good!
(依然還是很丟臉......)
鐘愛波你閒斃了來幫我打報告不要一直瀏覽我網誌讓我很焦慮囧
回覆刪除p.s手好酸@@ 如果這次他再忌妒我(XD)我大概會聯合上嘉蓋他布袋^.<
被你發現我的懶惰囧囧一家人幹麻計較那麼多=//=
回覆刪除(是說如果你把我打成鑼我也會把你榨成蘋果汁)
喔ˊˋ那本蜘蛛網。。。。。。。。。。。。。。。
哼哼。 剛世平他們來送愛心給我 =ˇ=
回覆刪除明晚我要去師大喇。再看看。
回覆刪除你確定要問我路? 我會指到高雄師大的書局去唷^.<
天哪來不及了。囧
回覆刪除就跟你說阿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