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看了小咪的網誌,深深覺得,自己認識了一位不得了的人物。
他,就是呆比。
外貌非常的誠懇(他說的),對美食講究,曾說了一句令我相當信服也感同身受的話:
「我非常愛吃!」
從此開啟了我們兩人源源不絕的「聊天之道」。
呆比除了為人誠懇,樂觀開朗的個性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積極向上,勇往直前。
冒險犯難的精神、抗顏為師的個性、清心豁達的修為......
呆比,應該有 吧?
呆比其實說過,他只是會把劇本作一點臨場小修改,這樣子,
劇情的發展才會有看頭,不會是那麼死板版的。
也因此,在戲劇社上課時,就會看到呆比驚人的一面。
(特別是在詮釋想要偷吃的小頑童一角......)
我相信呆比在作任何事之前的動機。
我知道他是為了要讓場面有「爆點」或著有「笑點」。
雖然有時候,他的思考邏輯會突然脫軌......
(那首詩......差點嗆死正在喝湯的我。)
戲劇社,呆比可說是一顆不可多得的閃耀之星。
貪吃,唯妙唯肖。
愛吃,淋漓盡致。
偷吃,活靈活現。
......
怎麼都是吃= =?
其實也打不出個所以然了,所以了,小咪,如果要帶呆比去錄「大學生了沒」時,
記得通知我嘿!
唉,我肚子好餓......
唔...
回覆刪除我們準備把九份的影片外加漏網鏡頭(有機會我會在網誌上補齊的)
通通寄到那邊去!
不過不知道電視台會不會回應我們就是了...
"呆比是位不得了的人物"+1
一開始見面我還以為他是個"靦腆"的男生,
事實證明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
(欺騙我的感情嗎?!)
還有他真的跟吃脫不了關係了...(笑)
(貌似我也是?)
我已經打算找呆比要簽名照一百張了,
回覆刪除「這孩子會紅!」我說,(所以先屯積簽名照...)
「這個拍照會翹腳的小男生會紅!」我媽說...
其實在我看過他演的舞女後,舞女這角色已經沒別的人選了~
要簽名照?嗯......
回覆刪除那我想直接跟他合照一張作紀念,以後等他紅了時候(一定會紅),
就可以證明我真的認識了一位不得了的人物。
是說,我們班同學對他的印象也只停留在舞女......
對他好還是壞呢?(茶)
反正,呆比會紅。(點頭)
耶?到底做了啥??
回覆刪除(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舞女喔...?
回覆刪除是指呆比在迎新宿營發生的事情嗎?
(本人是當時的病號...)
嗯,我們九份的影片"據說"還放在行政大樓的304的電腦裡...
嗯,據說你們的文法修辭是在那一間教室上課...
嗯,我絕對沒有暗示你可以找機會在甲班裡放給大家看...
還是不要這樣宣傳呆比吧?
回覆刪除他會被定型。(茶)
所謂的定型是什麼型呢...
回覆刪除話說等呆米紅了要走哪個路線呀?
呆米是一種神奇的米嗎?
回覆刪除哈哈哈(小圓好笨)
還有
我記得我旁邊沒有天才阿~
呆米是一種神奇的米嗎?→對啊,你沒吃過喔?
回覆刪除哈哈哈(小圓好笨)→阿呆的評價是沒有說服力的~
我記得我旁邊沒有天才啊~→對!對!對!阿呆說什麼都對~
= =...
回覆刪除呆比話題真是炙手可熱阿......
呆米,哦?就是呆比家種的米吧?
(淡水可以種嗎= =?)
我......我才是路過的,不要抨擊我。(汗)
不就是個笨蛋嗎?
回覆刪除我不就是個笨蛋嗎?
(自暴自棄中)
啊....
回覆刪除小圓,偶爾出錯沒關係啦~還滿有笑點的....
還有
我不是阿呆啦~
如果是
某人就是睡呆啦~
哈哈哈
睡呆...誰呀?(左右轉頭尋人貌)
回覆刪除這年頭,大家都有呆是吧?
回覆刪除ㄧ切都是為了笑果
回覆刪除對阿,呆比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