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畫損傷圖阿XD早日康復阿~~~~~~
不是參加鐵人十項吧?遲了還是關心一下……呼呼……痛痛飛走囉~~呃啊(小咪如果再旁邊我一定被打)!
很好啊
回Volg那可能會畫不完,如果加上舊傷的話......回小圓謝謝喔~但我痛覺神經有點失調......回番茄酷喔!
至少肝是正常的
其實也已經壞一半了。
整組壞去= =
上面是我
可以畫損傷圖阿XD
回覆刪除早日康復阿~~~~~~
不是參加鐵人十項吧?
回覆刪除遲了還是關心一下……
呼呼……痛痛飛走囉~~呃啊(小咪如果再旁邊我一定被打)!
很好啊
回覆刪除回Volg
回覆刪除那可能會畫不完,如果加上舊傷的話......
回小圓
謝謝喔~但我痛覺神經有點失調......
回番茄
酷喔!
至少肝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其實也已經壞一半了。
回覆刪除整組壞去= =
回覆刪除上面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