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梗了啦!
這是最後悔的一件事。
為了想給老大一份不一樣的生日驚喜,
我盤算過,要用一個新梗。
雖然我也知道這新梗用不好會真的死很大。
怎樣的死法?看網誌就知道。
一種百口莫辯的無奈,想說卻又說不出什麼理由。
(總不能說是為了給老大驚喜所以裝冷漠吧?)
計畫是這樣的:
從我跟老大、春花潔在教思教改的課前時間提到生日唱歌時,
心理大概就有個底子。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一群人無法同時聚在一起慶生。
加上本人也要因為大語盃殺下屏東比賽......
既然這樣,那就來玩冷漠的梗好了。
但是那種假裝不知道,然後又再生日當天慶祝的梗,
喔,不是我在說,老到掉渣。
所以,我決定,要玩就玩大的。
於是,就在倒數1/4號的日子。
為何?因為我要開始裝冷漠了。
假裝忘記老大生日,假裝什麼事情都不在意。
假裝忘記老大生日且不發簡訊,假裝忘記老大生日而沒準備卡片跟禮物。
假裝......
幾乎是把我在戲劇社的功力全搬出來,雖然說我沒什麼演技= =......
是說,要我對一個好友作出如此行為,
我可是萬般的不願意阿......(泣)
大盤計畫大概就是如此,
但是呢?驚喜要怎麼給?
於是,就跟雞腿、番茄、胖虎密集的「MSN線上會議」。
討論唱歌時間:定在六點左右,因為我蛋糕要到7點多才能拿。
雞腿就說,驚喜就是在老大聽到我不來,但我後來又冒出來的情況下給她蛋糕。
心中OS:那我不就被肚爛到死......(汗)
因此,整體行動就是:
1.12/30號那天去四川路上的85度C定8吋的義式巧克力蛋糕。
2.在1/4號當天找個理由推託不參加聚會。(後來是用趕報告為理由,但我後來真的在趕阿T口T)
3.練球時間提早於5點半結束,搭捷運至府中站,時間預計6點半。(結果整個提早10分鐘= =)
4.打電話給番茄,番茄以看病為理由離開KTV,殺過來載我去拿蛋糕。(不飆車哩,果然是有為好青年!)
5.拿到蛋糕後,就殺回KTV,打電話給胖虎四通,未接,心寒,改播雞腿,應答,喔,新希望!
6.雞腿出來接應,但才討論到一半,結果都還沒出來(蛋糕都還沒拿出來),就丟下一句:「那我去點歌了!」
就這樣跑了......留下傻眼的我跟番茄。
7.不浪費時間跟番茄乾瞪眼,就跟番茄發揮DEX的功力潛伏到包廂另一側(視野死角)。準備蛋糕跟蠟燭。
8.預備於門口,蠟燭居然給我熄掉!趕緊在點火。後來門開,番茄跟老大一句:「目尻邪?」
老大:「喔。」就這樣給我走掉了!!!(My Heart is Broken!框啷)
結論是,已經破梗了啦。(泣......Orz)
雖然驚喜不成功,但至少我目的有達到(吧?)
在此感謝提供想法與協助的各位,
(雞腿、番茄、胖虎、文潔,嗯?文潔?恩,因為她提供了太多笑點了。XD)
今年(2007)的生日玩的太刺激了,明年(2008)還是玩小一點的好,茶。(還玩啊!?)
老大,生日快樂嘿!
(話說,那蛋糕真的不能抵10個嗎?Q.Q?)
only one
回覆刪除破梗王阿
回覆刪除真的很爛耶XD
回覆刪除梗都破了(唉~沒救了XD)
喔但是你真的有打給我啊??
哈哈手機剛好沒電(話說不能怪我,因為我那天早上才拿一塊剛充飽滿格的電池
ㄟ= =)
回老大
回覆刪除囧
回番茄
喔不~~~
回胖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