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又打

又被回了一槍......





----------------------









1、暱稱:Apple(ㄟ碰、阿剖、阿婆......)

2、年齡:19

3、星座:天蠍

4、血型:A

5、性別:男

6、生日:1988年生產

7、興趣:羽球、音樂(國樂、管樂)

8、專長:睡覺、放空、呼吸、吃飯

 

【點名人物】(理由同番茄,點好玩的。)

 


1.番茄


2.林宗


3.雞腿


4.胖虎


5.春花潔


6.ㄗㄚˇ摳


7.呆比


8.多拉A夢(?)


 

*****************************************


1、【2號認識4號嗎?】:當然


2、【5號是男還是女?】:女性


3、【6號的興趣是?】:吐呆比(?)


4、【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一個妹妹


5、【3號姓氏?】:雞(超難聽,哈哈哈。)



6、【7號人緣好嗎?】:很好


7、【4號有人追嗎?】:啊災


8、【承上,8號呢?】:希望有很多人追XD


9、【5號喜歡的顏色是?】:不知道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是吧


11、【6號的生日是?】:=       =詳情請參閱語人(打死)


12、【7號讀哪呢?】:國北教大(阿不就跟我一樣?)


13、【你怎麼認識3號的?】:因為我去便當店買雞腿便當



14、【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2個月又6天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有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番茄


2、你們認識多久:高1認識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的勒~(害羞......打死)


4、你與他的關係是:噓......


5、請問他的興趣是:囧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讚!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喔!早就破表了。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刷牙。


起床前第一件事:按鬧鐘。


你的偶像是:珠珠老師。


你喜歡的季節:考完的季節。


你打工過嗎:目前沒。


打工次數:別問廢話。


你想去?:我想去的地方。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不喜歡的。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會,不常喝。


你常哭嗎:對你們來說是稀有畫面XD                    


你常笑嗎:搔我癢我就笑了。(因為癢就會笑!)


你喜歡去哪個地方玩?:天曉得。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可以阿。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到炸的冷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喔,目前沒有這情形讓我選=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開槍。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寫回憶錄。


你很自戀嗎:嗨!林宗!嗨!小小!


你有穿過耳洞嗎?:我有天生的。


你刺青過嗎:我刺過水球。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那就是阿亨阿。(茶)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給她搖。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睡覺時間到了。


你喜歡下雨嗎:我記得帶傘就好。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看我手邊有什麼。


你想改名嗎:不想。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撇子,打球時左右可開弓(目前鍛鍊左手中)。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跟我弟共用。

 

你喜歡烤肉嗎:還好。


你喜歡吃火鍋嗎:還不錯。(但吃的我都愛)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還好。


你喜歡逛校園嗎:我已經逛完了......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還好,有創意的廣告都不多。(番茄,為啥是「阿碰」ㄟ陰謀=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我習慣安靜。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看我膽子有沒有帶去。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頗常的。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有約的時候就會。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我是男的......

6 則留言:

  1. 誰說男的不能交男朋友!!

    (集氣+爆氣+變身+進化=發動必殺技-BL萬歲)

    (被拖走)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很順啊 吼吼

     

    就跟你說是點好玩的 幹麻還要在那瞎忙啊?

     

    這一切攏細~阿碰阿ㄟ陰謀啊(伸拳)

    回覆刪除
  3. = =



    我的興趣不只吐呆比耶~



    而且我的生日語人上沒有寫唷(哈)



    哦哦



    為了懲罰你



    我假裝沒看到這篇好了






    回覆刪除


  4. 吐呆比是大家都有的"本能"吧......



    還有,

    呆比沒有網誌

    那他的答案要寫哪?(想看呆比寫的內容)

    回覆刪除
  5. 回ㄗㄚˇ摳



    = =



    我說過,是點好玩的......



    回小咪



    話說,我找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