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要排球的寒訓,所以常跑學校,也看到了一群小朋友和另一群失控的
還發現老大的蹤跡,這個有趣了,我居然沒有把老大跟小朋友搞混......(打死)
今天排球的寒訓結束後,就到圖書館找呆比去吃中餐,下雨很麻煩,
但呆比的傘壞了突出一跟傘架條更麻煩。
因為
呆比說:「喔,傘壞了,這跟刺如果轉到後面好像會刺到人,轉到前面也很危險,
好吧!刺Apple。」
Apple:「......」
呆比:「不是!是如果轉向你,我就可以比較注意啦!如果在後面我就看不到了。」
Apple:「(OS:謝謝喔......) = = 」
午餐後,呆比要回圖書館補完那剩下的工讀時數,我就到四樓看電影。
消磨了下午時光,外頭還是在下雨。
五點要去拿Nu Skin的產品,順便要呆比去退掉那訂單,但推銷員不在,只好晚上呆比再用電話Check。
這一罐「如沛」還是中華奧會指定用品勒,真是奇妙。
只是,這一天我聽過最奇妙的是這句:
「我前輩好像失戀了,我的好日子快沒了。」
祝福呆比吧!
@@
回覆刪除學弟呀,
怎麼覺得你漸漸步上我的路了?
真是他媽的死小孩 = =
回覆刪除這個回覆功能好酷,感覺有點在模仿痞客邦說。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又跑到圖書館看電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