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膝蓋
排球的寒訓開始了。
練了一個早上的球,膝蓋產生的負荷開始有點吃不消。
看來我要去買阿鈣來吃了,哈哈。
2 則留言:
a093315
2008年2月5日 晚上8:55
喝牛奶比較實在啦`~~~`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093315
2008年2月5日 晚上8:55
喝牛奶比較實在啦`~~~`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喝牛奶比較實在啦`~~~`
回覆刪除喝牛奶比較實在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