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落葉
卻不一定可以歸根。
儘管很多人都希望落葉歸根,我是說外鄉遊子。
又要重新定位自己了,
因為似乎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2 則留言:
madokafu
2008年1月24日 晚上10:55
你還OK吧......孩子?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8年1月27日 清晨7:55
嗯,應該(笑)。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你還OK吧......孩子?
回覆刪除嗯,應該(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