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生日

這年頭,什麼有趣的事情都有。


認識呆比就是其中之一。(點頭)


 


 


我說,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味?

呆比不只行為模式有趣,連思考邏輯都很妙。

雖然說,他跳Tone的速度比我還快......




今天發生的實例:

Apple!生日快樂!......噫耶?」一顆金沙,從明德樓624教室拿出來給我。


但到底是我生日還是你生日?我生日早就過了=        =



之後,咱們就要到學校附近的一家餐廳,沒記錯名字的話,應該是叫堤摩。

但是中間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呆比的錢不夠,所以要領錢。



但為何算小插曲?因為要去領的提款機居然錢都領完了。

於是就到捷運站內去提領,提領完後,呆比:

嗯,還有三元。



抱著愧疚之心(吧?),到達目的地,大夥們點完菜後,就開始幫呆比唱歌。

(小圓欲罷不能。)



接著,是送禮Time,以及呆比做作誇張的驚喜表情。





呆比提到:「我生日都很配合喔!都會先假裝不知道,

然後去逛個圖書館或操場好讓他們有充足時間準備!


你還真善良阿......



呆比還說:「老闆一直誇獎我,因為我配合度最高!

還跟其他人說,要小心小智,他可是會後來居上的黑馬!


ㄗㄚˇ摳:「那是指你平常就是最後一名吧?

呆比:「......



再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冒出的一句......



呆比:「我可是高級貨!

ㄗㄚˇ摳:「你是泡水貨吧?







精采絕輪,妙語如珠,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打死)



整個精采的送禮全紀錄,都在小咪那裡,如果她有po的話......





之後,所有人的主菜上完後,就是等點心及飲料了。





小咪和小圓熱心的幫呆比把咖啡凍切小塊小塊,

只為了讓那塊咖啡凍可以有較長壽的時間見見世面。





雖然最後也不過多撐了幾秒鐘......





續杯跟續咖啡凍似乎成了專長,呆比已經續了三杯(還是更多?)柳橙汁了。

(還想拿我當擋箭牌......)



聊到後來,聊到寵物......

是說,我似乎有馴服動物的本事。

(但不能養是一大憾事......)





完了,後面的發展我也忘光光了,誰叫我們只要有呆比在旁邊就一直狂笑不停。



唉......



我肚子好痛,













































































笑的好痛。

6 則留言:

  1. 這樣說好像我是個壞人一樣= 3 =...



    (不知不覺吐人於無形的傢伙...)



    而且你很早起耶



    我可是睡到了下午3點呢!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

    回覆刪除
  2. ˙ ㄗㄚ摳的確是吐人於無形啊...(點頭)



    感覺最近連我都有被吐到......



    我睡到中午12點整~~(舉手)



    而且是聞到廚房傳來煎蘿蔔糕的味道才醒的...(汗顏)

    回覆刪除
  3. 我還是要說:我是高檔貨<認真的>

    回覆刪除
  4. 呆比出現了↑



    噢噢~

    回覆刪除
  5. 一句話如果說超過三次...



    只會增加它的可疑度罷了...

    回覆刪除
  6. 我笑好久,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