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什麼有趣的事情都有。
認識呆比就是其中之一。(點頭)
我說,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味?
呆比不只行為模式有趣,連思考邏輯都很妙。
雖然說,他跳Tone的速度比我還快......
今天發生的實例:
「Apple!生日快樂!......噫耶?」一顆金沙,從明德樓624教室拿出來給我。
但到底是我生日還是你生日?我生日早就過了= =
之後,咱們就要到學校附近的一家餐廳,沒記錯名字的話,應該是叫堤摩。
但是中間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呆比的錢不夠,所以要領錢。
但為何算小插曲?因為要去領的提款機居然錢都領完了。
於是就到捷運站內去提領,提領完後,呆比:
「嗯,還有三元。」
抱著愧疚之心(吧?),到達目的地,大夥們點完菜後,就開始幫呆比唱歌。
(小圓欲罷不能。)
接著,是送禮Time,以及呆比做作誇張的驚喜表情。
呆比提到:「我生日都很配合喔!都會先假裝不知道,
然後去逛個圖書館或操場好讓他們有充足時間準備!」
你還真善良阿......
呆比還說:「老闆一直誇獎我,因為我配合度最高!
還跟其他人說,要小心小智,他可是會後來居上的黑馬!」
ㄗㄚˇ摳:「那是指你平常就是最後一名吧?」
呆比:「......」
再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冒出的一句......
呆比:「我可是高級貨!」
ㄗㄚˇ摳:「你是泡水貨吧?」
精采絕輪,妙語如珠,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打死)
整個精采的送禮全紀錄,都在小咪那裡,如果她有po的話......
之後,所有人的主菜上完後,就是等點心及飲料了。
小咪和小圓熱心的幫呆比把咖啡凍切小塊小塊,
只為了讓那塊咖啡凍可以有較長壽的時間見見世面。
雖然最後也不過多撐了幾秒鐘......
續杯跟續咖啡凍似乎成了專長,呆比已經續了三杯(還是更多?)柳橙汁了。
(還想拿我當擋箭牌......)
聊到後來,聊到寵物......
是說,我似乎有馴服動物的本事。
(但不能養是一大憾事......)
完了,後面的發展我也忘光光了,誰叫我們只要有呆比在旁邊就一直狂笑不停。
唉......
我肚子好痛,
笑的好痛。
這樣說好像我是個壞人一樣= 3 =...
回覆刪除(不知不覺吐人於無形的傢伙...)
而且你很早起耶
我可是睡到了下午3點呢!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
˙ ㄗㄚ摳的確是吐人於無形啊...(點頭)
回覆刪除感覺最近連我都有被吐到......
我睡到中午12點整~~(舉手)
而且是聞到廚房傳來煎蘿蔔糕的味道才醒的...(汗顏)
我還是要說:我是高檔貨<認真的>
回覆刪除呆比出現了↑
回覆刪除噢噢~
一句話如果說超過三次...
回覆刪除只會增加它的可疑度罷了...
我笑好久,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