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正名

大伙們可能還在疑惑呆比是誰。


 




但基本上想認識呆比的人太多了(真的假的?),

為了保護純真善良且珍貴稀有的呆比,在這裡就不方便公佈他的芳名(誤)真名。





呆比的由來是這樣的:





真名(為保護當事人,僅作更名處理)→大維→David→Da Vi。

(來,發音教學,這裡的David要唸作"ㄉㄟˇ V 喔!)



根據呆比本人描述,當他聽到ㄗㄚˇ摳給他取了這麼一個好名字時,

很感激涕零的說:「真是謝謝妳替我取了這麼一個好綽號阿。」







由於發音的緣故,在我某次大聲親切的呼喊呆比的尊名時,

身旁的學長姐頓時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我還在疑惑,直到某次有位朋友"好心"告知我:

「他......他是你的"Baby"啊?你口味真特別......」













































冤枉啊!大人!T口T!

那只是發音接近阿!但那真的不是Baby阿!





欲哭無淚,哭到最後都懶的解釋了......











呆比阿......



你可真是聲明遠播害人不淺阿!(打死)

15 則留言:

  1. 對阿



    呆比應該要請客



    星期二就靠他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ㄉㄟˇ V"是茶葉的台語發音吧(你是啥態度!!)



    這是ㄗㄚˇ摳取的啊(原來如此如此原來~)



    "Baby"算很好了(誤會度),高一的時候大家還叫我"Dear"咧(被同學媽媽質疑

    XDDD)

    回覆刪除
  3. 回ㄗㄚˇ摳



    那我們去吃王品吧。

    (毆死)



    回阿給



    = =...

    回覆刪除
  4. 光看你們倆敲竹槓的默契,



    呆比似乎是逃不了這劫難了...



    加油啊~心有靈犀二人組~(嘿嘿= =+)



    順便外帶一客王品的蒜茸龍蝦,謝啦!

    回覆刪除
  5. 別給我亂套一個稱呼= =...

    回覆刪除
  6. 哈哈~害羞啊?

    回覆刪除
  7. 不是那個問題= =





    重點是,不喜歡這樣子= =

    回覆刪除
  8. 哇,我是第6000個!



    有無禮物= =+(伸手)

    回覆刪除
  9. 酷喔!







    妳想要什麼?

    (先說好,我很窮的......囧)

    回覆刪除
  10. 安靜,這可是買也買不到的東西...



    算了,我這人一向淡薄塵世間的任何事物...



    (駕著巴嘴緩緩昇空,飄~)

    回覆刪除
  11. 智障耶



    阿嘎



    啊哈



    說出妳本名啦~

    回覆刪除
  12. 我只有在妳們幾個的網誌留,



    而且,我已經說是路過了...



    那我以後都是路過了,就這樣。

    回覆刪除
  13. ......



    別這樣阿......T口T

    回覆刪除
  14. 叫什麼都可以,

    不要是小胖就好了.

    <也不要是大胖>

    回覆刪除
  15. 我們就叫你呆比而已......(雖然有著趣味的發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