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禮物

點名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雞腿小姐......真是謝謝妳的新年禮物了=           =...




~~STS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在當普通朋友嗎?


A.Why Not?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成長、歡樂、希望、吐槽(這絕對不是必要......)。


3.最近覺得哪個人還不錯?


A.愛好羽球的都不錯。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本蘋果目前單身中,要說有什麼好處嘛......

不知道= =......



5.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跟你喜歡的人表白 妳會怎麼做??


A.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打死)


6.最近最快樂的事?


A.練球時間。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時機到了再行動。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開朗、歡樂、但有時候像個敗持。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哪種可以給對方幸福就哪種。


10.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A.說不定喔!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A.想哭?但我一直都哭不出來......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已經出現了。


13.你想重回高中時期嗎?

 

A.各有所求。


14.自己孤單的時候要怎麼過?


A.寫寫東西吧。


15.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A.可以把握的事情就這樣飛了。


16.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A.別問這麼傷心的問題啦= =......


17.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我可以馬上給的擁抱嗎?= =+


18.你的理想情人?


A.難說,感覺對了就是了。


19.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A.我不Care那種事情。


20.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A.被雞腿點點名感覺不會很痛苦,

只是很無言而已......=                       =




點名:







這種天殺的麻煩事,還是交給無心找死的路人來寫就好吧。(茶)

4 則留言:

  1. 你的回答好有嫌疑XDDDDD

    不要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喲XDDDD

    盡你的力去加油吧~你知道你很受歡迎的(某部分就略過~)拿出你的實力唄(還是

    說真面目!?)

    回覆刪除
  2. 什麼嫌疑= =?



    我受歡迎?



    我好想哭......

    回覆刪除
  3. 那部分我略過了耶~你自己找碴XDDD

    可你應該知道那是優勢呢(二聲)撇開那類型不說

    我的眼光你總沒話了吧,這可是專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