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曾經是我耗費心神、時間以及精力的地方。
踏進西樂教室的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什麼都沒變,但卻又是什麼都變了樣了......
高二那年我們佈置的聖誕裝飾還在,高三那年我們親手寫的管樂祝福卡也還在。
但那些熟悉的樂音,那些熟悉的歡鬧,那些熟悉的情感,那些熟悉的味道......
全都......
望著擺放在角落的爵士鼓,我沒有勇氣再坐上去,
我怕一幕幕的往事全都擁上心頭,那只會使我更加惆悵。
走進我的樂器的擺放間,散亂的樂器盒,以及一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收起來的長號,
更使我的心情大大的不悅。
但我沒有慍怒,因為我沒資格。
從高二那年,我就不是正式的社員,說好聽的,就是自願來學習的社員,
難聽一點的,就是像隻海鷗一樣,四處跑的地下社員罷了。
雖然我這隻海鷗終究選了管樂社為他的巢。
樂譜,被孤單的放置在譜架上,發覺到那一頁似乎很久都沒被翻動過。
老師不在,學弟妹們也因為指考而不在,再來的小朋友們更是壓力重重。
我可以了解他們所謂"不想讓管樂倒在我們手上"的感覺,
但眼前的事實似乎讓我覺得這一天,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
好晚,現在是凌晨三點半左右,我不是睡不著才來打,而是因為報告多的關係。
雖然,我總覺得,我會因為打完這篇網誌後,惆悵。
因為,失眠。
明明很蕭瑟,可是我冒出來竟然不是為了安慰你而是改錯字
回覆刪除〈大笑〉
「再」又打成「在」了啦你......
來
改天姊姊帶你去玩爵士鼓XD
不過我覺得
就算不是同一架爵士鼓
還是會傷情啦
〈茶〉
現在看到長號,也是會惆悵的。
回覆刪除虧我離開當天,還特地擦的"亮晶晶"......
你把他幹回家好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如果可以,我的確想阿XD
我以前是笛隊的呢~
回覆刪除有時也會懷念笛隊練習、比賽、擦笛子的日子,
當熟悉的旋律響起,很自然地在腦中會接續下去,哼著...
不過我們在寒暑假都還和笛隊老師聚會,聊聊當年的我們~(嗯?我也才大一啊?)
挺開心的~樂器真是個好東西啊!(?)
樂音"清"揚,"水"樣年華。
回覆刪除這是當年成發的標題,現在看看,說不定真的是年華老逝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