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校慶的時候,大家都會很嗨的說。我是因為五千沒跑完,覺得讓系上很丟臉……所以那兩天過的有點小落寞(在心裡面),看了你這篇以後,怎麼覺得你比我還要……陰暗(?)嘿,該開心的時候就要用力開心喔~你真的是個,會給人安靜感覺的人。我贊成思潔的想法XD~
回悄悄話這感覺我到底是怎麼給你們的...囧?可能我光明跟黑暗是兩極化個雙重個性吧?(翻鐘了?)好吧,我盡量會露出我那陽光(喜酣)的一面給你們看的(踹死)
我還以為校慶的時候,大家都會很嗨的說。
回覆刪除我是因為五千沒跑完,覺得讓系上很丟臉……
所以那兩天過的有點小落寞(在心裡面),看了你這篇以後,怎麼覺得你比我還要……陰暗(?)
嘿,該開心的時候就要用力開心喔~
你真的是個,會給人安靜感覺的人。
我贊成思潔的想法XD~
回悄悄話
回覆刪除這感覺我到底是怎麼給你們的...囧?
可能我光明跟黑暗是兩極化個雙重個性吧?(翻鐘了?)
好吧,我盡量會露出我那陽光(喜酣)的一面給你們看的(踹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