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校慶

校慶,





該怎麼定義?





心思,





該怎麼飄移?









------------



感謝說清楚,

這樣我才能省思自己的作為對不對。







兩天的活動下來,除了拖著不斷喘氣的軀殼,

兩眼昏花的腦袋,可以的話,我很不想吹風,想就直接找個地方休息。





卻發現自己開始在自私了。













我嘆氣,原來,





























































































我錯了。

















2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校慶的時候,大家都會很嗨的說。

    我是因為五千沒跑完,覺得讓系上很丟臉……

    所以那兩天過的有點小落寞(在心裡面),看了你這篇以後,怎麼覺得你比我還要……陰暗(?)

    嘿,該開心的時候就要用力開心喔~

    你真的是個,會給人安靜感覺的人。

    我贊成思潔的想法XD~

    回覆刪除
  2. 回悄悄話



    這感覺我到底是怎麼給你們的...囧?



    可能我光明跟黑暗是兩極化個雙重個性吧?(翻鐘了?)







    好吧,我盡量會露出我那陽光(喜酣)的一面給你們看的(踹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