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羽球

12/7,晚上6點到8點,市立台北教育大學。


跟市北教大的羽球友誼賽就這樣開始。




男子單打我整個就是囧到,輸了一個不堪入目的分數。

但是在接下來的兩場男子雙打賽中,就算是扳回了"兩"城。

感謝上嘉跟學長的默契幫助,好在我沒有把單打的陰霾帶到接下來的比賽......




只能說,女子單打果然厲害,逆轉勝。(話說,新生盃前我才輸她......囧)

等到扣殺球OK了,想必天下無敵手了吧?(但是要我編教本是怎麼回事=   =)




回去的路上,只能說有人做了件可愛的蠢事。



回去的公車上,我莫名其妙的轉了一圈半......(?)



但這不是跳芭蕾的潛力阿,囧。



我今天,到底在幹麻= =?

10 則留言:

  1. 哦哦



    是阿嘎吼~



    她是強女子喔



    雖然她一直自稱是弱女子(看起來不像阿= =..)



    哈哈哈



    你也很強阿~



    gogo~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第一次跟她打,在系羽的練球時間(沒記錯好像就是新生盃前一天!?),

    跟她打過一局,結果嘛......



























































    我輸了,囧。

    回覆刪除
  3. ㄜ........

































































































































    天意嗎orz....

    (為什麼我要學你= =?)

    回覆刪除
  4. = =



    話說,這天意......









    我也想知道妳為什麼要學我= =

    回覆刪除
  5. A:為什麼我要學你= =?B:我也想...我?



    這很簡單,因為你們是有緣的阿呆...

    回覆刪除
  6. 不要抨擊我,我算是熟人...(我是路過的熟人...不是陌生人...)

    回覆刪除
  7. 我不是阿呆

    我不是阿呆





    我還滿想抨擊熟路人的耶

    可是既然求饒就算了唄



    哇哈哈哈哈



    我是大好人

    回覆刪除
  8. 話說,我也不是阿呆,



    呆字,就留給呆比吧!

    (話說,這名字聽起來真的很像茶葉......)







    那個,路過的要繳過路費喔,既然是熟人了,就算妳便宜一點吧!

    算妳五百就好!夠好吧我?

    回覆刪除
  9. 你確定你想收過路費嗎?

    回覆刪除
  10. 當......當然是開玩笑的阿...〒▽〒



    妳人這麼好,我怎麼捨得收妳錢呢?



    我還想多吃幾年飯阿......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