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晚上6點到8點,市立台北教育大學。
跟市北教大的羽球友誼賽就這樣開始。
男子單打我整個就是囧到,輸了一個不堪入目的分數。
但是在接下來的兩場男子雙打賽中,就算是扳回了"兩"城。
感謝上嘉跟學長的默契幫助,好在我沒有把單打的陰霾帶到接下來的比賽......
只能說,女子單打果然厲害,逆轉勝。(話說,新生盃前我才輸她......囧)
等到扣殺球OK了,想必天下無敵手了吧?(但是要我編教本是怎麼回事= =)
回去的路上,只能說有人做了件可愛的蠢事。
回去的公車上,我莫名其妙的轉了一圈半......(?)
但這不是跳芭蕾的潛力阿,囧。
我今天,到底在幹麻= =?
哦哦
回覆刪除是阿嘎吼~
她是強女子喔
雖然她一直自稱是弱女子(看起來不像阿= =..)
哈哈哈
你也很強阿~
gogo~
話說,我第一次跟她打,在系羽的練球時間(沒記錯好像就是新生盃前一天!?),
回覆刪除跟她打過一局,結果嘛......
我輸了,囧。
ㄜ........
回覆刪除天意嗎orz....
(為什麼我要學你= =?)
= =
回覆刪除話說,這天意......
囧
我也想知道妳為什麼要學我= =
A:為什麼我要學你= =?B:我也想...我?
回覆刪除這很簡單,因為你們是有緣的阿呆...
不要抨擊我,我算是熟人...(我是路過的熟人...不是陌生人...)
回覆刪除我不是阿呆
回覆刪除我不是阿呆
我還滿想抨擊熟路人的耶
可是既然求饒就算了唄
哇哈哈哈哈
我是大好人
話說,我也不是阿呆,
回覆刪除呆字,就留給呆比吧!
(話說,這名字聽起來真的很像茶葉......)
那個,路過的要繳過路費喔,既然是熟人了,就算妳便宜一點吧!
算妳五百就好!夠好吧我?
你確定你想收過路費嗎?
回覆刪除當......當然是開玩笑的阿...〒▽〒
回覆刪除妳人這麼好,我怎麼捨得收妳錢呢?
我還想多吃幾年飯阿......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