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火鍋

這根本是吃到飽的比賽。







雖然我有點小遲到,但其實那一天我根本什麼運動都沒做到。



系排的場地因為體表的關係不能使用,系羽的話......

則是有那個什麼眷村電影節......



總之,期待的羽球沒打到是有點傷心。





但之後,就去戲劇社閒晃,然後就去赴約。





這是七人幫嗎?



沁、蕃、潔、倩、蘋、腿、虎。

這不是七字真言。



根據老大說法是七矮人。

可惜沒有公主跟王子XD



我們不知道在high什麼,

似乎是要把過去那半年的種種事情,

一次分享完。

我喜歡這感覺。



照片都幾乎在老大那裡,當然,小心別被第一張照片嚇到。



吃到後來,真的是吃到撐飽沒事幹。

所以吃完後,大伙們都在研究待會去哪。

但是因為老大要早點到家。

SO,我們要分了。



後來跟胖虎到北車地下街去消化肚子裡的東西......



投籃機,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很久沒這樣聚了,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大家不一定能夠時間配合,

但每一次的聚會,都可以把我們拉的更近。





高中的夥伴們,加油喔!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