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這句話,最近一直常常光顧我的腦袋。
有時候,是突然收到一則爆炸性的訊息,
有時候,是突然想到那長篇的報告沒打,
有時候,是突然社團又蹦出個特別活動,
有時候......
太多的"什麼",太多的問號了。
很怕自己想太多,卻又很怕自己想的是對的。
為什麼怕?因為真要是那樣就麻煩了。
我怕麻煩,也討厭麻煩。
總希望事情可以簡單解決就好,但這通常在我身上都會變成屁話。
要嘛就是想到盡善盡美,要嘛就是給她呼嚨帶過。
但通常都不太可能會發生就是了。
說:懷念高中,因為大學的東西跟高中的比較起來少很多。
答:是懷念高中沒錯,但也是因為在大學把自己的時間塞太滿了,沒時間打。
說:你很神秘。
答:這不是我的本性,雖然一些人總認為我是"安靜"的那種(屁,我知道= =),我只是有時候不想說話罷了。
說:你完了。
答:我完了。
[什麼?現代詩創作要繳交一份新詩?]
為什麼你現在才知道要交啊(抓頭)
回覆刪除不是兩個禮拜前就說了嗎
你會不會"太忙"了點啊XDDD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