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什麼

[什麼?]



這句話,最近一直常常光顧我的腦袋。









有時候,是突然收到一則爆炸性的訊息,

有時候,是突然想到那長篇的報告沒打,

有時候,是突然社團又蹦出個特別活動,

有時候......







太多的"什麼",太多的問號了。



很怕自己想太多,卻又很怕自己想的是對的。

為什麼怕?因為真要是那樣就麻煩了。



我怕麻煩,也討厭麻煩。

總希望事情可以簡單解決就好,但這通常在我身上都會變成屁話。

要嘛就是想到盡善盡美,要嘛就是給她呼嚨帶過。

但通常都不太可能會發生就是了。





說:懷念高中,因為大學的東西跟高中的比較起來少很多。

答:是懷念高中沒錯,但也是因為在大學把自己的時間塞太滿了,沒時間打。



說:你很神秘。

答:這不是我的本性,雖然一些人總認為我是"安靜"的那種(屁,我知道= =),我只是有時候不想說話罷了。



說:你完了。

答:我完了。

























































































[什麼?現代詩創作要繳交一份新詩?]

2 則留言:

  1. 為什麼你現在才知道要交啊(抓頭)

    不是兩個禮拜前就說了嗎

    你會不會"太忙"了點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