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演唱會,一個人多風冷的小型演唱會。
我變的很主動了(笑)。
原本還在擔心自己是不是又在自作多情,
但她答應了邀約卻也使我意外,
這心情,何等雀躍。
關心過她的感冒,遞給她一罐溫熱的飲料,
喔,也許不喜歡那紅棗茶吧?(雖然那味道我也不喜歡= =)
但我卻忘了問妳吃過晚餐沒?我真粗心。
很謝謝妳的答應,很謝謝妳的到來。
在妳身旁,我似乎又有那種感覺。
保護妳的感覺。
雖然當中有幾首演唱的歌曲,
讓我想起那難過的回憶......
過程中,我幾次有環抱妳肩的想法,
但似乎還不到那時候。
我想,把握吧?
所以,我主動。
哪天,我想要是牽著妳手來參加。
如果,我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