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熱飲

應該說演唱會,一個人多風冷的小型演唱會。





我變的很主動了(笑)。

原本還在擔心自己是不是又在自作多情,

但她答應了邀約卻也使我意外,

這心情,何等雀躍。





關心過她的感冒,遞給她一罐溫熱的飲料,

喔,也許不喜歡那紅棗茶吧?(雖然那味道我也不喜歡= =)

但我卻忘了問妳吃過晚餐沒?我真粗心。





很謝謝妳的答應,很謝謝妳的到來。

在妳身旁,我似乎又有那種感覺。

保護妳的感覺。





雖然當中有幾首演唱的歌曲,

讓我想起那難過的回憶......





過程中,我幾次有環抱妳肩的想法,

但似乎還不到那時候。







我想,把握吧?

所以,我主動。









哪天,我想要是牽著妳手來參加。

如果,我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