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步伐

習慣了吧?



我還記得23號,雷雨大的日子,

那雨珠,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打在我身上,卻是比針扎,比棍打還要痛。



之後的幾天,的確是寢食難安阿,連好端端的夜晚,都會為自己無知的單相思而落淚。

現在想想,還有點傻。



時間也許正慢慢的治療我吧?雖然在上大學後,機會給了我一個天大的玩笑。

也許就是這個玩笑,讓我慢慢的去磨練自己,讓自己不再害怕,不再後悔。



追求我要的,如果我可以。





----------





回憶總是最美。



每次想起,我的嘴角總會不自覺的上揚。

謝謝,我能說的。





現在呢?我應該也是在締造回憶吧?

有了交集,有了交會,但還是有不確定。

很想把握,如果可以。



----------





曾經怨恨過自己,埋怨過自己,甚至......



但我也慶幸,機會讓我來到了這裡。











我已經選擇了跨出第一步。

剩下的,該怎麼走?









我還在探索。

7 則留言:

  1. 加油吧!

    就算只單看同為一家人的份上,

    我也一定支持你到底!

    回覆刪除
  2. Why are you 盜用 my words?

    哈哈

    加油吧

    未來會更好XD

    回覆刪除
  3. 需要地圖嗎XDDD

    回覆刪除
  4. 是怎麼著我看不明!?

    去吧好孩子

    既然都跨出了第一步

    那當然就是要繼續跨出下一步啊~



    我只是不想講正經話啦抱歉我的滑稽讓你勞累嚕

    回覆刪除
  5. 回悄悄話



    謝謝



    回麻糬



    麻糬~~~~~~~~~~~~~~~~!





















    好久不見啦!(打死妳= =)



    妳跑到哪去啦!



    怎麼都沒消息呢?



    有空多來逛逛嘿!



    12/15清中校慶,一起回去吧!(都我在說...)



    回阿給



    我會努力

    回覆刪除
  6. 好久不見還說要打死我,好過份(淚奔)XD



    我會記得多來逛逛的:P

    阿你之前欠的小說什麼時候打阿

    我很期待的說XD



    要放假啦放假啦 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