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吧?
我還記得23號,雷雨大的日子,
那雨珠,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打在我身上,卻是比針扎,比棍打還要痛。
之後的幾天,的確是寢食難安阿,連好端端的夜晚,都會為自己無知的單相思而落淚。
現在想想,還有點傻。
時間也許正慢慢的治療我吧?雖然在上大學後,機會給了我一個天大的玩笑。
也許就是這個玩笑,讓我慢慢的去磨練自己,讓自己不再害怕,不再後悔。
追求我要的,如果我可以。
----------
回憶總是最美。
每次想起,我的嘴角總會不自覺的上揚。
謝謝,我能說的。
現在呢?我應該也是在締造回憶吧?
有了交集,有了交會,但還是有不確定。
很想把握,如果可以。
----------
曾經怨恨過自己,埋怨過自己,甚至......
但我也慶幸,機會讓我來到了這裡。
我已經選擇了跨出第一步。
剩下的,該怎麼走?
我還在探索。
加油吧!
回覆刪除就算只單看同為一家人的份上,
我也一定支持你到底!
謝謝ˊˇˋ
回覆刪除Why are you 盜用 my words?
回覆刪除哈哈
加油吧
未來會更好XD
需要地圖嗎XDDD
回覆刪除是怎麼著我看不明!?
回覆刪除去吧好孩子
既然都跨出了第一步
那當然就是要繼續跨出下一步啊~
我只是不想講正經話啦抱歉我的滑稽讓你勞累嚕
回悄悄話
回覆刪除謝謝
回麻糬
麻糬~~~~~~~~~~~~~~~~!
好久不見啦!(打死妳= =)
妳跑到哪去啦!
怎麼都沒消息呢?
有空多來逛逛嘿!
12/15清中校慶,一起回去吧!(都我在說...)
回阿給
我會努力
好久不見還說要打死我,好過份(淚奔)XD
回覆刪除我會記得多來逛逛的:P
阿你之前欠的小說什麼時候打阿
我很期待的說XD
要放假啦放假啦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