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練球

羽球,最近練的勤。





其實也還好。



只是感覺自己從大語盃回來後,應該就要有一些不一樣。



--------





一身輕阿?一身清嗎?還是一身傾呢?



我想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不想僵化,因為我知道這是最糟糕的事情。



但也不想擴張,因為我另有打算。







--------



最近有事情要處理,雖然感覺不是很好。



--------





我有我的目標,我有我想要的。



雖然目前沒啥回應就是了(笑)。



隨緣啦~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