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練球
羽球,最近練的勤。
其實也還好。
只是感覺自己從大語盃回來後,應該就要有一些不一樣。
--------
一身輕阿?一身清嗎?還是一身傾呢?
我想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不想僵化,因為我知道這是最糟糕的事情。
但也不想擴張,因為我另有打算。
--------
最近有事情要處理,雖然感覺不是很好。
--------
我有我的目標,我有我想要的。
雖然目前沒啥回應就是了(笑)。
隨緣啦~
3 則留言:
LEO
2007年12月29日 晚上8:51
祝你一身輕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二草番加
2007年12月29日 晚上10:14
完成之後你就一身清了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12月30日 凌晨4:36
然後是一身傾......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祝你一身輕
回覆刪除完成之後你就一身清了
回覆刪除然後是一身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