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吃到飽的比賽。
雖然我有點小遲到,但其實那一天我根本什麼運動都沒做到。
系排的場地因為體表的關係不能使用,系羽的話......
則是有那個什麼眷村電影節......
總之,期待的羽球沒打到是有點傷心。
但之後,就去戲劇社閒晃,然後就去赴約。
這是七人幫嗎?
沁、蕃、潔、倩、蘋、腿、虎。
這不是七字真言。
根據老大說法是七矮人。
可惜沒有公主跟王子XD
我們不知道在high什麼,
似乎是要把過去那半年的種種事情,
一次分享完。
我喜歡這感覺。
照片都幾乎在老大那裡,當然,小心別被第一張照片嚇到。
吃到後來,真的是吃到撐飽沒事幹。
所以吃完後,大伙們都在研究待會去哪。
但是因為老大要早點到家。
SO,我們要分了。
後來跟胖虎到北車地下街去消化肚子裡的東西......
投籃機,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很久沒這樣聚了,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大家不一定能夠時間配合,
但每一次的聚會,都可以把我們拉的更近。
高中的夥伴們,加油喔!
95加滿
回覆刪除總共500圓,謝謝。
回覆刪除ㄎㄎㄎㄎ....我來 ㄎㄎ的
回覆刪除= =
回覆刪除那你還是回宿舍繼續ㄎㄎ吧!
95漲價了耶真貴=.=
回覆刪除還好我都加92的= =
回覆刪除還好我沒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