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喔!
那很囧的......
耶耶~~你後來有解釋嗎XDDD(不用解釋啦~~)
沒時間解釋阿......下禮拜就又因為大語盃而要直接請公假......哇哇~跳到黃河洗不清啦~
好好笑= = 那個韓國朋友一定很冏
我也很囧好不好......
說不定以後希成在路上看到你都會閃得遠遠的...需要幫忙可以告訴我啊,我會幫你再解釋= =+
囧妳要怎麼幫我解釋?
哈哈哈 話說有韓國朋友真好玩啊!你應該可以找他PK喝酒你最好快去給人家說請楚唄 哈哈哈
我也想阿......囧
酷喔!
回覆刪除那很囧的......
回覆刪除耶耶~~
回覆刪除你後來有解釋嗎XDDD(不用解釋啦~~)
沒時間解釋阿......
回覆刪除下禮拜就又因為大語盃而要直接請公假......
哇哇~
跳到黃河洗不清啦~
好好笑= =
回覆刪除那個韓國朋友一定很冏
我也很囧好不好......
回覆刪除說不定以後希成在路上看到你都會閃得遠遠的...
回覆刪除需要幫忙可以告訴我啊,我會幫你再解釋= =+
囧
回覆刪除妳要怎麼幫我解釋?
哈哈哈 話說有韓國朋友真好玩啊!
回覆刪除你應該可以找他PK喝酒
你最好快去給人家說請楚唄 哈哈哈
我也想阿......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