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捷運上,前往NTUE校慶的路上,思潔告訴我的。
我不像其他三人,我給人的,是安靜的感覺。
可能有人嗤之以鼻,因為我有時候很吵,很"搞威"。
但思潔的這句話,卻讓我記著。
安靜?什麼叫安靜?
是默默不語?還是在旁人熱鬧的時候,自己相對的低調,就是安靜?
又或著,專心處理自己的事情,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不想隨人起鬨,不想隨波逐流,只想自己獨處。
這是安靜嗎?
還是說,乖乖閉嘴就是安靜?
我是哪一種呢?
說實在,國北教大語創系,我不後悔我來到這裡,
所謂的甲乙班,我也一直都沒有分別的概念。
陪著學長姐練啦啦隊,聽到教練說一句話:
「我們現在是一體的,不該說現在,是一直都是。我們沒有甲乙班,我們只有語創系。」
這在我的腦海中,心深處,深深的烙印。
但是,我只希望,這不會是我白痴的一廂情願才好。呵呵。
是小圓嗎?
回覆刪除歡迎歡迎
是阿,當時聽到這句,很有感慨
心平氣和也是一種安靜啊
回覆刪除不分甲乙班不分校不分系
最最起碼
大家都是人
XDDDD
所以,我是哪一種?
回覆刪除心平氣和的那種嗎?
那我真的該去教文學概論了XD
怎麼說呢
回覆刪除我很喜歡找你聊天就是因為
跟你聊天會很寧靜
是我上大學之後就很難得的寧靜
要嘛我一個人
旁邊有人的時候
想要一份寧靜
都是奓侈
〈換句話說,已經被當成跟安靜搭不上線的人了......〉
咳,我不是說你以後跟我聊天只能很平靜XD
回覆刪除你搞笑,喔不,是活潑的時候我也很開心,哈哈
回悄悄話and悄悄話
回覆刪除= =
看來,我其實是冬日型的才對?
話說,我當初是秋月阿T.T~
開心就多聊天吧,反正這也是朋友能做的。
我很難被同化~哈哈
回覆刪除你是來插花的吧= =
回覆刪除校慶要記得回去嘿
小朋友們好像有表演,回去給他們壓力XD
我很難被同化
回覆刪除我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