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安靜

這是在捷運上,前往NTUE校慶的路上,思潔告訴我的。


我不像其他三人,我給人的,是安靜的感覺。

可能有人嗤之以鼻,因為我有時候很吵,很"搞威"。

但思潔的這句話,卻讓我記著。


 


安靜?什麼叫安靜?

是默默不語?還是在旁人熱鬧的時候,自己相對的低調,就是安靜?

又或著,專心處理自己的事情,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不想隨人起鬨,不想隨波逐流,只想自己獨處。


這是安靜嗎?


還是說,乖乖閉嘴就是安靜?


 


 


 


我是哪一種呢?




說實在,國北教大語創系,我不後悔我來到這裡,

所謂的甲乙班,我也一直都沒有分別的概念。




陪著學長姐練啦啦隊,聽到教練說一句話:



「我們現在是一體的,不該說現在,是一直都是。我們沒有甲乙班,我們只有語創系。」



這在我的腦海中,心深處,深深的烙印。








但是,我只希望,這不會是我白痴的一廂情願才好。呵呵。


 


 


 

10 則留言:

  1. 是小圓嗎?



    歡迎歡迎



    是阿,當時聽到這句,很有感慨

    回覆刪除
  2. 心平氣和也是一種安靜啊



    不分甲乙班不分校不分系

    最最起碼

    大家都是人

    XDDDD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是哪一種?



    心平氣和的那種嗎?



    那我真的該去教文學概論了XD

    回覆刪除
  4. 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找你聊天就是因為



    跟你聊天會很寧靜



    是我上大學之後就很難得的寧靜



    要嘛我一個人



    旁邊有人的時候



    想要一份寧靜



    都是奓侈



    〈換句話說,已經被當成跟安靜搭不上線的人了......〉

    回覆刪除
  5. 咳,我不是說你以後跟我聊天只能很平靜XD



    你搞笑,喔不,是活潑的時候我也很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
  6. 回悄悄話and悄悄話



    = =

    看來,我其實是冬日型的才對?

    話說,我當初是秋月阿T.T~



    開心就多聊天吧,反正這也是朋友能做的。

    回覆刪除
  7. 我很難被同化~哈哈

    回覆刪除
  8. 你是來插花的吧= =



    校慶要記得回去嘿

    小朋友們好像有表演,回去給他們壓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