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回高中的校慶。
回到那我待了三年,不知道有沒有成長的老地方。
陰涼,隨著滿天的灰雲、陣陣的冷風、若有似無的雨珠,在我下車走到校門前。
近鄉真的會情怯,但我只是近高中而已,怎麼會有這麼濃的情感?
懷念過去?忘不了過去?我想,都不是。
我只是突然無法適應那在我畢業之後就突然有點"面目全非"的老地方。
熟悉的花崗岩上的金色的標楷字體,
陌生的清水校園的多樣的怪異人群。
我從來沒有一刻這麼傻愣過,我從來沒有一刻這麼無奈過。
算了,這裡,早就成了景物依舊的過渡站,對我來說。
寒喧,問候,喜悅,分享,我恨不得相擁。
漫步,仰望,惆悵,收集,我恨不得相泣。
太多了,這些衝擊,我實在是來不及消化,
現在,就像是一次吃進太多火鍋料後,我又塞了一堆甜點跟冰淇淋。
肚子上的山丘已成了聖母峰,但腦袋裡的近海卻無法擴張成遠洋。
別說我詩人化,只是有太多東西,我不想正常的講。
何況,我連詩人的半調子都搆不上邊,根本不成人型阿!
學妹說的好,這真是一個沒有慶祝的校慶......
不好意思自己逛起來了(當自己家貌
回覆刪除話說高中校慶這天
我在看體表…(遠目
別開玩笑了孩子
你不成人型
那我們不就是妖孽了
=..=(露鼻孔表達誠意
您好,初次蒞臨寒舍有失遠迎,真是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您的話,我無言以對了= =
詩人化了
回覆刪除你別在文潔化了
回覆刪除校慶是什麼啊?可以吃嗎?(挖鼻孔)
回覆刪除所謂校慶就是學校不會慶祝XDD
反正我從來也沒看過真正的校慶
看你這樣說,我是不是該跟所有我讀過的學校下跪
自從我畢業後(有沒有迫不急待!?)就再也沒回去過
校慶也只是個供校友名正言順進入的時機
回去看看學校少了你以後自甘墮落到什麼程度也不錯啦XDDD
沒辦法,都景物依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