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蓄勢呢?
還是純粹睡過頭?
這幾天似乎都是保母命或者該說是孩子們的奴役(?)。
想出個門去拍一些要拍的東西,好讓東西補齊,
也想去買一些東西,好作為準備。
平靜如我,卻也有時慌了陣腳。
也開始思索所有的緣由。
東西還沒看見,但總要時間。
剛開始起步,很多東西還是要慢慢來。
等待,
隨著時間的蘊釀,會越來越香。
整理著相片,所有過往呈現在眼前。
基隆、淡水、
國宅、屏東、
墾丁、花蓮、
天才、丹堤。
也許該再去些地方多補一些照片,
甜甜圈先生、東南亞,
或者暈頭轉向的車。
藏了什麼?被什麼藏了?
想保留跟把握的,卻總被外因所藏。
不願違背,更不願投降,只是要把持自己的夢想。
慢慢走,慢慢生活,
習慣就會慢慢習慣。
四超人,禮拜六可聚否?
這星期6?
回覆刪除請打電話給偶
回覆刪除沒有我沒有我
回覆刪除你玩蛋你玩蛋
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看你哄小女孩ㄦ的(消音)模樣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