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潛藏

該說是蓄勢呢?



還是純粹睡過頭?





這幾天似乎都是保母命或者該說是孩子們的奴役(?)。



想出個門去拍一些要拍的東西,好讓東西補齊,

也想去買一些東西,好作為準備。















平靜如我,卻也有時慌了陣腳。



也開始思索所有的緣由。





東西還沒看見,但總要時間。



剛開始起步,很多東西還是要慢慢來。



等待,



隨著時間的蘊釀,會越來越香。

















整理著相片,所有過往呈現在眼前。

基隆、淡水、

國宅、屏東、

墾丁、花蓮、

天才、丹堤。



也許該再去些地方多補一些照片,



甜甜圈先生、東南亞,

或者暈頭轉向的車。









藏了什麼?被什麼藏了?



想保留跟把握的,卻總被外因所藏。



不願違背,更不願投降,只是要把持自己的夢想。





慢慢走,慢慢生活,



習慣就會慢慢習慣。















四超人,禮拜六可聚否?














4 則留言:

  1. 沒有我沒有我

    你玩蛋你玩蛋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想看你哄小女孩ㄦ的(消音)模樣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