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道歉
所謂的雀躍應該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雖然該死的天氣突然賞了個我一個大晴天。
天晴心情就會好,不是嗎?
對於誤刪呆比相片一事,愧疚早已在呆比滔滔不絕的牢騷中,
膨脹至極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囧。
呆比,我對不起你阿。(跪)
在此,鄭重道歉。(不是呆比回馬槍式的道歉文)
Mr.呆比,對不起。
於是乎,我大概又要囧一陣子了。
另外,進度也是有壓力的。
唉......
2 則留言:
az225501
2008年5月8日 上午10:09
鱔魚成長進度??
(思索狀_)
嗯嗯 我懂得.....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me1989215
2008年5月10日 上午11:18
黑~現在我已經買新的球拍了
謝謝你那天說可以借我拍子黑
揪甘心~
還有
我現在覺得...
你們都是好人 都很有笑點
頒張獎狀給你~GOO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鱔魚成長進度??
回覆刪除(思索狀_)
嗯嗯 我懂得.....
黑~現在我已經買新的球拍了
回覆刪除謝謝你那天說可以借我拍子黑
揪甘心~
還有
我現在覺得...
你們都是好人 都很有笑點
頒張獎狀給你~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