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堅持

這就是我走的路。



不會變,也不會偏,這就是我要走且正在走的路。





從認識的開始,我不否認,

每一次的閒聊都有想拉近距離的目的。



每一次,很多事情總會想到妳。



有趣的活動,新鮮事的分享,甚至在打球時,

妳總是第一個閃入我腦中的畫面。



很安心,好安心,這是只要我在妳旁邊時,

我有的感覺,我很喜歡,好喜歡跟妳在一起。



有妳在,我是根本什麼都不畏懼。





我總說,為妳我可以堅持,因為值得,因為我也願意。



我願意也想牽著妳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走下去,

如果妳願意,那即使要走到天荒地老,

我也不會放手。



我說過,妳是我今生絕對不變的唯一。

這不是純粹的一句短訊,

而是我把所有深厚的情感濃縮後所精練出來的用語。



很重要,好重要,對我而言妳是非常的重要。



從我決心起的那一刻,我便從此深信不疑。




「所以,



 



就讓我為妳綻放吧,以遠觀的

霜雪覆蓋之貌,呈現


無與倫比的自信。



 



然後,就能無悔的


飄落,飄落,飄


落,


落進妳心底的池,


點綴那最美麗的漣漪。



 



或者,就讓我落在妳


掌心,


讓我感受溫暖,而妳


感受我


如鴻毛般的輕。」


這是我目前新寫的詩,

我為妳寫的詩。





我們已經一起面對了,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這條路,不好走,但我們可以走下去的。





意義?



我們會發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