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報告

所謂的行銷報告也在今天上午畫下休止符。



雖然當呆比提早到教室以及身穿亮眼紫格衫使我震驚不少。





一切都在朦朧中度過,也是只有那報告的幾分鐘讓我確信,

我現在在這間教室報告,而不是在台下昏死。



雖然我早已習慣......囧









其實天氣變化之大是預料中的事,

只是梅雨季的來臨卻是在早上偷閒看氣象時才發現。

還順手塞了六個牛角......







努力的踏出下一步,是目前唯一的信念,



所以,















就昂首闊步吧。

3 則留言:

  1. 通篇重點:【還順手塞了六個牛角。】























    重訓好好玩嗚嗚(大哭特哭。)

    我被趙滋滋罵根本毫無腰力可言囧!!

    回覆刪除
  2. 呆比最近紫化了...



    這預告了什麼嗎?

    回覆刪除
  3. 回答上面的:

    配上Apple的紅衫就"大红大紫"了(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