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一個好心情的開始。
除了適合溜狗散步外,去給太陽曬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這麼著,帶著阿姨的那兩個小鬼蛋到頂樓去給太陽曬曬,
只是風很大。
頂樓什麼都沒有,有的也只有看得到四周的視野以及鄰居那隨風起舞的棉被。
頂樓現在還有陽光,就這麼著給太陽曬曬吧。
曬曬曬曬曬曬曬曬太陽。
這種太陽的溫度真是剛剛好,差點慵懶的就這麼給他睡在頂樓。
給太陽曬曬,曬曬太陽。
好愜意,特別是在心情好之後。
哈哈,兩個小朋友跑來跑去,一堆水管構成了他們想像中的樂園。
一個冒險犯難的天堂,但這兩個小女生會被當成男生養大就是了?
誰知曉呢?
太陽曬夠了,就回家了。
昨天,好天氣,好心情。
但這兩個小女生會被當成男生養大就是了?
回覆刪除反過來說,男生會被當成女生養大就是了。
難怪唷...
上面是我。
回覆刪除昨天是好天氣
回覆刪除為什麼又輪到"-_-"一直被用...
回覆刪除顆顆
回覆刪除要是有兩個小鬼在頂樓跑來跑去
我很怕我會失手 顆
太陽出來了心情真的會很好耶ˋˊ
好到想去奔跑 哈哈哈
重點是她們有進行例行性的癢爆你嗎!?是癢爆唷!
回覆刪除還是你的價值就這麼輕易的被水管取代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