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好天

好天氣,一個好心情的開始。



除了適合溜狗散步外,去給太陽曬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這麼著,帶著阿姨的那兩個小鬼蛋到頂樓去給太陽曬曬,

只是風很大。





頂樓什麼都沒有,有的也只有看得到四周的視野以及鄰居那隨風起舞的棉被。



頂樓現在還有陽光,就這麼著給太陽曬曬吧。





曬曬曬曬曬曬曬曬太陽。



這種太陽的溫度真是剛剛好,差點慵懶的就這麼給他睡在頂樓。





給太陽曬曬,曬曬太陽。



好愜意,特別是在心情好之後。



哈哈,兩個小朋友跑來跑去,一堆水管構成了他們想像中的樂園。



一個冒險犯難的天堂,但這兩個小女生會被當成男生養大就是了?



誰知曉呢?













太陽曬夠了,就回家了。











昨天,好天氣,好心情。



6 則留言:

  1. 但這兩個小女生會被當成男生養大就是了?



    反過來說,男生會被當成女生養大就是了。



    難怪唷...

    回覆刪除
  2. 昨天是好天氣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又輪到"-_-"一直被用...

    回覆刪除
  4. 顆顆

    要是有兩個小鬼在頂樓跑來跑去

    我很怕我會失手 顆



    太陽出來了心情真的會很好耶ˋˊ

    好到想去奔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重點是她們有進行例行性的癢爆你嗎!?是癢爆唷!





    還是你的價值就這麼輕易的被水管取代了=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