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晴朗似乎都是好心情的開始。
雖然我看起來還是一付提不起勁的死樣子。
早上去幫學姊的歌唱比賽加油兼錄影,
文化大學在山上的位置提供了不少好空氣。
天氣依舊熱死人,也許是受陽光直接曝曬吧......
文潔說我的文章沒重點了,仔細看看,好像真的如此。
但也沒辦法,我平常說話就沒點了(我承認了,別再噹我了。),
文章當然會反映我的個性,所以說,將就點看吧。
其實還是因為懶啦,天氣太好,陽光太和徐,心情總會鬆懈。
雖然今日是我弟的統測大日,但該準備的都齊了,至於結果如何就看他個人造化了。
明日要當猴子班的班長,班上成員是我阿姨家的兩隻小猴子。
看來要準備香蕉了。
喔,這篇還是沒重點......囧
回覆刪除嗯
真的NO重點啦!
回覆刪除吼
你忘了鱔魚了!
你這個是欲蓋彌彰!!
毛毛鱔魚 I LOVE IT
話說香蕉蘋果牛奶很好喝耶
班長 我也要來一杯!
為了喉嚨好
要少冰。
揪咪呀~!!
回覆刪除我考慮,以後,連最基本的,聽你說話,都要,收費。
回覆刪除否則我簡直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