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沒點

連續幾天的晴朗似乎都是好心情的開始。



雖然我看起來還是一付提不起勁的死樣子。







早上去幫學姊的歌唱比賽加油兼錄影,

文化大學在山上的位置提供了不少好空氣。



天氣依舊熱死人,也許是受陽光直接曝曬吧......









文潔說我的文章沒重點了,仔細看看,好像真的如此。



但也沒辦法,我平常說話就沒點了(我承認了,別再噹我了。),

文章當然會反映我的個性,所以說,將就點看吧。





其實還是因為懶啦,天氣太好,陽光太和徐,心情總會鬆懈。

雖然今日是我弟的統測大日,但該準備的都齊了,至於結果如何就看他個人造化了。





明日要當猴子班的班長,班上成員是我阿姨家的兩隻小猴子。

看來要準備香蕉了。





















喔,這篇還是沒重點......囧

4 則留言:

  1.  

     

     

     

     

     

     

     

     

     

     

    回覆刪除
  2. 真的NO重點啦!



    你忘了鱔魚了!

    你這個是欲蓋彌彰!!

    毛毛鱔魚 I LOVE IT



    話說香蕉蘋果牛奶很好喝耶

    班長 我也要來一杯!

    為了喉嚨好

    要少冰。

    回覆刪除
  3. 我考慮,以後,連最基本的,聽你說話,都要,收費。















    否則我簡直虧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