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下午

禮拜三也是個好天氣,中午就趕緊到學餐前面跟學長交班。



學治會的選務人員其實也不是很忙,

只是人多時以及太陽直射時會很不耐煩。





投票人數還好,便當有點高級到讓我食不知味。



悠悠徐風,暖暖斜陽。



眼睛開始不自覺的瞇了起來......











做到五點,腰痠。









飲料果然還是蘋果汁好喝,謝謝。







天氣真好......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5 則留言:

  1. 妳直接把自己搾出汁來喝掉就好了阿XD

    回覆刪除
  2. 發現"蘋果汁"!



    有廣告嫌疑= =+

    回覆刪除
  3. 嘖蘋果汁之必要。









    免費贈送:【你給我閉嘴】優惠卷。

    回覆刪除
  4. 會留言的我們都沒留言了

    就知道你的網誌已經讓人

    食之無味了

    被我們排擠了啦

    越來越沒重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