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跨越了那條線了。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可以清楚的了解自己現在與以前的不同。
跨越那條線了。
原本開心的話語,雖然是平常的閒扯,我心情可以是晴天。
總想著,可以陪著妳,或者,可以有妳陪,才是我真正的希望。
真正真正真正......許多真正根本都比不上那心底的呼喊。
許多話許多言語許多想法許多念頭許多喜悅許多難過......
還有好多個許多,我都曾想過。
從開始的那一天,
從辨別後的那一天,
從肯定行動的那一天,
從欣喜而雀躍的那一天,
從冷淡漠視而心痛的那一天,
從突破沉默而心樂鼓舞的那一天,
從每一個那一天,每一個都是重要的一天。
我曾想過,當我能夠牽起妳的手的時候,
我會用什麼方式牽,
怎麼牽能夠讓妳感覺溫暖,
怎麼牽能夠讓妳覺得不會太束縛,
怎麼牽能夠讓妳立刻知曉我就在妳身邊,
怎麼牽能夠讓妳馬上知道我絕對站在妳這邊,
怎麼牽能夠讓妳永遠知道我是絕對絕對永遠不會隨便放開......
就只因為,我只是想牽著妳的手永遠走下去而已......
此刻,我甚至還希望這只是一個妳試煉我膽量的玩笑,
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個玩笑的念頭,
我根本不想就這麼斷了,
蘇打綠,沒有妳在,也就沒了去的動機。
此刻還是在想妳,
想著妳令我傾心的笑,
我不會說"我不能沒有妳"之類的瓊瑤似話語,
但在心底的位置,早已為妳留了無法取代無法替換無法變動無法遺忘的保留席。
我說過了,因為我早已跨越了「喜歡」這條線了......
我愛妳
我也希望這是個玩笑,但就是因為它是事實,
回覆刪除所以我沒有心力去跨出那一步了......
今天花花還是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回覆刪除或許她還沒看過,但她那兩篇新增,
看完後還是讓我很心疼。
你跟她都是我珍惜的人,誰受傷我都難過,
她是善良、用情至深的人,你也是,
我遠不如你們,所以只好亂擔心。
記得,她是這裡面最善良的人,
別傷了她,我們之中誰傷了她我都會生氣,
但如果傷人的是我,我會希望找個機會離開,
讓傷痛小一點,讓事情簡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