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跨越



我跨越了那條線了。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可以清楚的了解自己現在與以前的不同。











跨越那條線了。

















原本開心的話語,雖然是平常的閒扯,我心情可以是晴天。







總想著,可以陪著妳,或者,可以有妳陪,才是我真正的希望。



真正真正真正......許多真正根本都比不上那心底的呼喊。

許多話許多言語許多想法許多念頭許多喜悅許多難過......



還有好多個許多,我都曾想過。







從開始的那一天,



從辨別後的那一天,



從肯定行動的那一天,



從欣喜而雀躍的那一天,



從冷淡漠視而心痛的那一天,



從突破沉默而心樂鼓舞的那一天,



從每一個那一天,每一個都是重要的一天。







我曾想過,當我能夠牽起妳的手的時候,

我會用什麼方式牽,



怎麼牽能夠讓妳感覺溫暖,

怎麼牽能夠讓妳覺得不會太束縛,

怎麼牽能夠讓妳立刻知曉我就在妳身邊,

怎麼牽能夠讓妳馬上知道我絕對站在妳這邊,

怎麼牽能夠讓妳永遠知道我是絕對絕對永遠不會隨便放開......



就只因為,我只是想牽著妳的手永遠走下去而已......





此刻,我甚至還希望這只是一個妳試煉我膽量的玩笑,

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個玩笑的念頭,

我根本不想就這麼斷了,









蘇打綠,沒有妳在,也就沒了去的動機。















此刻還是在想妳,



想著妳令我傾心的笑,



我不會說"我不能沒有妳"之類的瓊瑤似話語,



但在心底的位置,早已為妳留了無法取代無法替換無法變動無法遺忘的保留席。







我說過了,因為我早已跨越了「喜歡」這條線了......

































我愛妳




2 則留言:

  1. 我也希望這是個玩笑,但就是因為它是事實,



    所以我沒有心力去跨出那一步了......

    回覆刪除
  2. 今天花花還是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或許她還沒看過,但她那兩篇新增,



    看完後還是讓我很心疼。



    你跟她都是我珍惜的人,誰受傷我都難過,



    她是善良、用情至深的人,你也是,



    我遠不如你們,所以只好亂擔心。



    記得,她是這裡面最善良的人,



    別傷了她,我們之中誰傷了她我都會生氣,



    但如果傷人的是我,我會希望找個機會離開,



    讓傷痛小一點,讓事情簡單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