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記事

昨天太累,結果想打的東西都來不及寫上。





而現在太懶,總想等分享後再一起補上。











休息去。





改日補上。

2 則留言:

  1. 根據老人經驗...

    等我打上"下次補上"的時候

    總是匆匆帶過

    等到下次有心想寫的時候

    卻又不知該從何述說起...

    哀..

    果然老了T^T

    回覆刪除
  2. 我回到台北了=w=















    你有沒有這麼欠揍。(是句點不是問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