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疼痛

我是指心,但不是痛。





總是許多事糾纏於妳,此刻我也非常想以擁抱給予妳勇氣。



心,已爲妳痛了幾回,

不是對妳埋怨,而是爲妳心疼。



是不捨於妳的無力,妳的煩憂,

是不捨於妳的身體,妳的哀愁,



是因為我好在乎好在乎好在乎且非常之的很在乎妳。



總是,會給我叮嚀,多看看週遭之人。



但其實,這叮嚀我沒有忽視,我的確有看過,

但就因為看過了,看多了,甚至問過自己百次、千次,

我得到的解答,都是那唯一的肯定。



我是無法將位置給其他人,這是我必須的表態,

因為我要對我自己誠實,

對妳,我才能真心;

對妳,我才會是歡欣;

對妳,我是下定了決心。



重視也重誓,要把所謂的幸福帶給妳,

雖然眼前遇到了不好面對的問題,

但我們,我們一起,

還是有解決的契機。



因為我相信,我對妳的心是堅定伴著耐心。





就讓我們,我們一起。



1 則留言:

  1. 這篇跟卡蜜兒後半生會寫的信很相像,



    本來覺得你像瓊瑤,不過現在這裡似乎是窮窯。



    我自己都不覺得悲情,你卻悲情的很起勁。



    至於我的生理狀態,唉,我並不是西施或林黛玉,



    純粹是因為吃了快樂分享餐才加重腸胃炎的病情。



    最近我一直覺得,有兩個接近九十七回的林黛玉對我吐苦水,



    唉,請可憐我這個垂垂老已的史老太君。



    夠了,每次我把感覺說出來後,其實90%會忘記,



    因為腦容量不夠大,然而,你偏偏一再提醒,



    讓我那已經少的可憐的腦容量只能裝進悲慘世界...



    Please,再這樣下去你們自己也會提早演完第98回。



    如果我選蘇打綠那首〈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現在等於選〈左邊〉來自怨自艾,



    拜託你啊,林黛玉。



    (我就說我還比較像男人...你答對了,現在看來是諷刺居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