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指心,但不是痛。
總是許多事糾纏於妳,此刻我也非常想以擁抱給予妳勇氣。
心,已爲妳痛了幾回,
不是對妳埋怨,而是爲妳心疼。
是不捨於妳的無力,妳的煩憂,
是不捨於妳的身體,妳的哀愁,
是因為我好在乎好在乎好在乎且非常之的很在乎妳。
總是,會給我叮嚀,多看看週遭之人。
但其實,這叮嚀我沒有忽視,我的確有看過,
但就因為看過了,看多了,甚至問過自己百次、千次,
我得到的解答,都是那唯一的肯定。
我是無法將位置給其他人,這是我必須的表態,
因為我要對我自己誠實,
對妳,我才能真心;
對妳,我才會是歡欣;
對妳,我是下定了決心。
重視也重誓,要把所謂的幸福帶給妳,
雖然眼前遇到了不好面對的問題,
但我們,我們一起,
還是有解決的契機。
因為我相信,我對妳的心是堅定伴著耐心。
就讓我們,我們一起。
這篇跟卡蜜兒後半生會寫的信很相像,
回覆刪除本來覺得你像瓊瑤,不過現在這裡似乎是窮窯。
我自己都不覺得悲情,你卻悲情的很起勁。
至於我的生理狀態,唉,我並不是西施或林黛玉,
純粹是因為吃了快樂分享餐才加重腸胃炎的病情。
最近我一直覺得,有兩個接近九十七回的林黛玉對我吐苦水,
唉,請可憐我這個垂垂老已的史老太君。
夠了,每次我把感覺說出來後,其實90%會忘記,
因為腦容量不夠大,然而,你偏偏一再提醒,
讓我那已經少的可憐的腦容量只能裝進悲慘世界...
Please,再這樣下去你們自己也會提早演完第98回。
如果我選蘇打綠那首〈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現在等於選〈左邊〉來自怨自艾,
拜託你啊,林黛玉。
(我就說我還比較像男人...你答對了,現在看來是諷刺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