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效率

「會展現驚人效率滴,人都是這樣滴。」



有人這麼對我說過。





而如今,我也再次展現驚人效率,

就為了趕在六點前不遲到,怎知......







是說,一個小時內衝出15篇的行銷報告是有點驚悚,



我就連怎麼完成的都沒印象了。



嘖嘖,人阿,真的是靠腎上腺素過活的生物。







































禮拜天又看見廖廖牽著小麵包。



是說,我跟廖廖很有緣就是?

7 則留言:

  1. 所以你昨天來學校的時候

    有看到老廖??!!!!!

    阿阿阿阿阿啊!!!

    我沒看到(淚奔)

    回覆刪除
  2. 哇屋

    這篇回應的速度

    真的跟你的標題一樣

    有效率!

    GOOD!



    你們都稱他廖廖阿(都有後援會了 ㄎㄎ)

    我們班都說他是老廖XD

    回覆刪除
  3. 每次收到你們的「體表加油」,

    我又充滿幹勁,

    可是完美主義卻總是把我從山頂推落到谷底,

    雖然轉的有點硬,但是我知道每一次的加油你們都是由衷的,

    好吧!剩下不到24H了!

    就加油吧!



    來"威武"一下也不錯XD

    回覆刪除
  4. 我吃味了!!!憑什麼我遇不到廖廖跟小麵包包嗚嗚

    回覆刪除
  5. p.S 你怎麼不提六點之後的美麗記事X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6. 你應該連作夢也夢到廖廖吧@

    回覆刪除
  7. (突然插話)

    廖廖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