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昨天來學校的時候有看到老廖??!!!!!阿阿阿阿阿啊!!!我沒看到(淚奔)
哇屋這篇回應的速度真的跟你的標題一樣有效率!GOOD!你們都稱他廖廖阿(都有後援會了 ㄎㄎ)我們班都說他是老廖XD
每次收到你們的「體表加油」,我又充滿幹勁,可是完美主義卻總是把我從山頂推落到谷底,雖然轉的有點硬,但是我知道每一次的加油你們都是由衷的,好吧!剩下不到24H了!就加油吧!來"威武"一下也不錯XD
我吃味了!!!憑什麼我遇不到廖廖跟小麵包包嗚嗚
p.S 你怎麼不提六點之後的美麗記事XDDDDDDDDDDDDDDDDDDDD
你應該連作夢也夢到廖廖吧@
(突然插話)廖廖很可愛:)
所以你昨天來學校的時候
回覆刪除有看到老廖??!!!!!
阿阿阿阿阿啊!!!
我沒看到(淚奔)
哇屋
回覆刪除這篇回應的速度
真的跟你的標題一樣
有效率!
GOOD!
你們都稱他廖廖阿(都有後援會了 ㄎㄎ)
我們班都說他是老廖XD
每次收到你們的「體表加油」,
回覆刪除我又充滿幹勁,
可是完美主義卻總是把我從山頂推落到谷底,
雖然轉的有點硬,但是我知道每一次的加油你們都是由衷的,
好吧!剩下不到24H了!
就加油吧!
來"威武"一下也不錯XD
我吃味了!!!憑什麼我遇不到廖廖跟小麵包包嗚嗚
回覆刪除p.S 你怎麼不提六點之後的美麗記事X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你應該連作夢也夢到廖廖吧@
回覆刪除(突然插話)
回覆刪除廖廖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