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心情,是難忘的。
其實也是因為太多食物在體內而不舒服所以走走操場。
好多話,好多言語,其實我不笨。
說明,說,明。
此刻,我對所有誠實。
因為欺瞞是最傷。
此刻,我心最疼,最痛。
該面對的就該面對,我知道,否則,痛苦只會與日俱增。
妳說,幸好是你們。
我說,幸好是我們仨人。
我們更親近更親近更親近了,因為我們都重視每個彼此。
所以,
我對妳說,
重視跟珍惜是絕對不變,一定一定不會停止那關心。
我對妳說,
我絕對,一定會牽著妳的手一直一直走下去,這是不變的道理。
我對我說,
重視,重誓,這是承諾,對你們。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妳懂我,
不用說,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Yeah...」
仨人,要快樂的一直走下去。
我重視妳。
妳,和妳。
但你知道嗎?今天早上我很想從頭開始,
回覆刪除回溯到那一天,填志願的那一天...
我想先說
回覆刪除複製貼上真是門大學問= =+
= = === === === === === == ==
突然想到....
是很難忘的「有錢真好」阿阿阿阿。
肚子真的很飽T^T
恩!
突然發現讓你短暫享受了齊人之福
嘖嘖嘖 此風不可長 ㄎㄎ
不過你真的不笨耶!
至少不會成為一位"阿呆先生"
好啦,講清楚說明白了,很多事情都
有了美好的結果,現在就剩下你們兩個要好好加油~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要急著出門阿~可是又手癢想留言哈哈)
== == === == === == === == === == === == ==
貼好了
真是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