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仨人

此刻的心情,是難忘的。



其實也是因為太多食物在體內而不舒服所以走走操場。





好多話,好多言語,其實我不笨。







說明,說,明。



此刻,我對所有誠實。

因為欺瞞是最傷。



此刻,我心最疼,最痛。





該面對的就該面對,我知道,否則,痛苦只會與日俱增。



妳說,幸好是你們。

我說,幸好是我們仨人。



我們更親近更親近更親近了,因為我們都重視每個彼此。



所以,



我對妳說,

重視跟珍惜是絕對不變,一定一定不會停止那關心。



我對妳說,

我絕對,一定會牽著妳的手一直一直走下去,這是不變的道理。



我對我說,

重視,重誓,這是承諾,對你們。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妳懂我,



不用說,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Yeah...」









仨人,要快樂的一直走下去。



我重視妳。



妳,和妳。


2 則留言:

  1. 但你知道嗎?今天早上我很想從頭開始,



    回溯到那一天,填志願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2. 我想先說

    複製貼上真是門大學問= =+

    = = === === === === === == ==



    突然想到....

    是很難忘的「有錢真好」阿阿阿阿。

    肚子真的很飽T^T



    恩!

    突然發現讓你短暫享受了齊人之福

    嘖嘖嘖 此風不可長 ㄎㄎ



    不過你真的不笨耶!

    至少不會成為一位"阿呆先生"

    好啦,講清楚說明白了,很多事情都

    有了美好的結果,現在就剩下你們兩個要好好加油~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要急著出門阿~可是又手癢想留言哈哈)

    == == === == === == === == === == === == ==



    貼好了

    真是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