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記事
昨天太累,結果想打的東西都來不及寫上。
而現在太懶,總想等分享後再一起補上。
休息去。
改日補上。
2 則留言:
az225501
2008年5月11日 凌晨2:05
根據老人經驗...
等我打上"下次補上"的時候
總是匆匆帶過
等到下次有心想寫的時候
卻又不知該從何述說起...
哀..
果然老了T^T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pisces7833
2008年5月11日 下午6:54
我回到台北了=w=
你有沒有這麼欠揍。(是句點不是問號。)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根據老人經驗...
回覆刪除等我打上"下次補上"的時候
總是匆匆帶過
等到下次有心想寫的時候
卻又不知該從何述說起...
哀..
果然老了T^T
我回到台北了=w=
回覆刪除你有沒有這麼欠揍。(是句點不是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