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報告
所謂的行銷報告也在今天上午畫下休止符。
雖然當呆比提早到教室以及身穿亮眼紫格衫使我震驚不少。
一切都在朦朧中度過,也是只有那報告的幾分鐘讓我確信,
我現在在這間教室報告,而不是在台下昏死。
雖然我早已習慣......囧
其實天氣變化之大是預料中的事,
只是梅雨季的來臨卻是在早上偷閒看氣象時才發現。
還順手塞了六個牛角......
努力的踏出下一步,是目前唯一的信念,
所以,
就昂首闊步吧。
3 則留言:
pisces7833
2008年5月4日 晚上10:49
通篇重點:【還順手塞了六個牛角。】
重訓好好玩嗚嗚(大哭特哭。)
我被趙滋滋罵根本毫無腰力可言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nonymous
2008年5月6日 上午8:20
呆比最近紫化了...
這預告了什麼嗎?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madokafu
2008年5月7日 上午9:38
回答上面的:
配上Apple的紅衫就"大红大紫"了(溜)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通篇重點:【還順手塞了六個牛角。】
回覆刪除重訓好好玩嗚嗚(大哭特哭。)
我被趙滋滋罵根本毫無腰力可言囧!!
呆比最近紫化了...
回覆刪除這預告了什麼嗎?
回答上面的:
回覆刪除配上Apple的紅衫就"大红大紫"了(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