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道歉

所謂的雀躍應該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雖然該死的天氣突然賞了個我一個大晴天。







天晴心情就會好,不是嗎?



對於誤刪呆比相片一事,愧疚早已在呆比滔滔不絕的牢騷中,

膨脹至極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囧。



呆比,我對不起你阿。(跪)



在此,鄭重道歉。(不是呆比回馬槍式的道歉文)



Mr.呆比,對不起。







於是乎,我大概又要囧一陣子了。







另外,進度也是有壓力的。



唉......

2 則留言:

  1. 鱔魚成長進度??



    (思索狀_)



    嗯嗯 我懂得.....

    回覆刪除
  2. 黑~現在我已經買新的球拍了

    謝謝你那天說可以借我拍子黑

    揪甘心~



    還有

    我現在覺得...



    你們都是好人 都很有笑點

    頒張獎狀給你~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