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顧此
就會失彼,這是在簡單明瞭不過的。
就如今天所發生之事,沒能幫上忙的愧疚可真壓的難以呼吸。
到底什麼該做而什麼不該做呢?
到底什麼是對而什麼是不對呢?
到底我現在要不要回家吃飯呢?
= =
太陽快下山了,好天氣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五月是個多事之秋。
六月快來吧。
我非常期待第一天。
3 則留言:
pisces7833
2008年5月13日 上午8:05
(嘖。)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z225501
2008年5月13日 下午6:22
聽說
6/1穿比基尼去月眉免入門票耶!
莫非..
就是這一天?!@@!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pisces7833
2008年5月15日 清晨7:51
我多的是勁可以嘖你。怎樣。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嘖。)
回覆刪除聽說
回覆刪除6/1穿比基尼去月眉免入門票耶!
莫非..
就是這一天?!@@!
我多的是勁可以嘖你。怎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