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顧此

就會失彼,這是在簡單明瞭不過的。



就如今天所發生之事,沒能幫上忙的愧疚可真壓的難以呼吸。



到底什麼該做而什麼不該做呢?



到底什麼是對而什麼是不對呢?



到底我現在要不要回家吃飯呢?



=              =





太陽快下山了,好天氣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五月是個多事之秋。



六月快來吧。

我非常期待第一天。


3 則留言:

  1. 聽說

    6/1穿比基尼去月眉免入門票耶!

    莫非..

    就是這一天?!@@!

    回覆刪除
  2. 我多的是勁可以嘖你。怎樣。

    回覆刪除